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全面启动“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与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1日 09:42:05 编辑:华偎兑
(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认真落实监管部门关于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要求,切实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素养,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于6月1日全面启动2023年“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与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将围绕“强化金融教育”“关注特殊群体”“警惕电信诈骗”“抵制非法‘代理投诉’”四大主题展开,关注“新市民”及特殊群体金融需求,聚焦金融消费者的热点、难点、堵点,每周一主题,通过为期一个月的系列宣教活动,有效传递金融知识,切实帮助人民群众切实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

提升公众金融素养非一日之功,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将以“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与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为契机,秉承“让财富有温度”的品牌主张,以全方位、多角度、多样化的活动为抓手,以有共鸣、有反响、有反思为目标,聚焦主题、积极筹备、丰富载体、多元创新、全员参与,全力提升教育宣传工作质效,全面助力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