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中信银行金华武义支行开展家族信托追光活动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1日 09:45:12 编辑:华偎兑
(0)

为更好地做好私行客户服务,提高客户对产品的知晓度,进一步反馈客户,近日,中信银行金华武义支行邀约20余名新提升私行客户在武义璟园举办了“谈风论水”为主题的私享会活动。

活动主要包括通过保险金信托完成隔代传承设计的讲座,和“国学讲堂—居家风水”主题讲座。内容引人入胜,形象生动的讲解收获客户满满的好评。

 WPS图片(1).jpeg

讲座结束后,该行还带领客户前往武义古民居璟园,感受中信财富温度。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中信协同单位之间的良好合作,拉进了与客户的距离,客户对中信财富管理的品牌得到了更深入的认识,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下阶段,该行将以此为契机,持续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进一步打响中信私行品牌。

微信图片_20230621094428.png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