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中信银行杭州私人银行中心举办“财富向善”周年庆盛典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1日 09:50:53 编辑:华偎兑
(0)

6月18日,“财富向善 聚力江南”中信银行杭州私人银行中心周年庆盛典在杭州洲际酒店举行。

活动主要分为三大主题:杭州私行中心经营情况回顾、法税专业主题讲座、艺术品展览及慈善拍卖。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副行长傅承锋出席活动并致辞,私人银行部总经理卢佳、副总经理戴玲,京都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柏高原、著名艺术家宋涛、金明华、《美术报》副总经理韩晋宇,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同城机构8位支行行长以及50余名私行客户参加了盛典。

WPS图片(1).jpeg

 活动现场

2.png

 竞拍现场

中信银行杭州私人银行中心自2022年6月18日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让财富有温度”品牌主张,坚持为高净值客户提供“人、家、企、社”和“不至于个人、不止于金融”全方位综合服务。而6月18日,同时也是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私人银行客户慈善日。

在此次周年庆盛会中,慈善主题贯穿始终。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私人银行部负责人卢佳致欢迎辞,中信银行杭州私人银行中心负责人章飞燕与大家分享“不止于财富”的服务理念,京都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柏高原作《新法税环境下财富保全传承的挑战及应对》专题讲座。

而现场的慈善义拍,更是将慈善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活动现场,西泠印社理事、杭州书法院院长宋涛挥毫书写下“家传有道”、“财富向善”、“心如止水”三幅书法作品;首位在联合国欧洲总部举办个人画展的中国女艺术家金明华以《粽情仁爱纳百川》、《碧艾香粽暑安康》两幅水彩作品为慈善添彩;来自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私人银行客户的5幅作品亦是精美绝伦。义拍中,每一次竞价都是一份爱心的捐赠,经过多轮紧张竞拍,每幅作品均名花有主,所得款项全部捐至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后续将由腾讯公益全程公示用款进度,把爱心落到实处。

3.png

 慈善义拍现场交流

4.png

 宋涛现场交流

5.png

 金明华介绍作品

作为此次庆典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中信银行杭州私人银行中心、美术报、浙江省科普艺术协会联合主办的“财富向善·聚力江南”周年庆慈善展览在中信银行杭州分行本部大楼4楼展出,有兴趣的市民朋友均可以前往观展。

本次展览分为艺术家展区、客户作品区、慈善特展区、俱乐部成果区四个区域,展出包括宋涛、郭培建、刘夏英、唐永明、陈磊、韩璐、陈青洋、陈丰松、金明华(按年龄排序)9位艺术家在内的国画、油画、水彩、非遗剪纸等艺术形式的作品70余件。值得一提的是,慈善特展区展出的作品是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团委自2018年开始结对帮扶的建德三都中心小学的学生作品。据了解,在展览现场展出的作品都参与义卖,所得款项将捐至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用于“星星点灯困难儿童帮扶计划”。

 6.png

观展现场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