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城南支行“三学法”深入开展员工行为规范学习活动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8日 08:50:52 编辑:华偎兑
(0)

为进一步增强合规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切实防范案件风险发生,今年以来,金华永康城南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各项工作部署,“三学法”深入开展员工行为规范学习活动,坚持把案件防范、合规经营、教育学习三管齐下,作为一项日常工作常抓不懈,实现各项业务稳健合规经营发展。

一是领导带头学。该网点负责人主动带头学、领着员工积极开展《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的学习,同时利用晨夕会时间,重点讲解上级行下发的业务违规案例,切实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引导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远离违规违纪红线。

二是组织观看学。该网点通过积极组织员工观看《陆锦文严重违法违纪案件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以案说纪、以案促思,引导全员做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远离违法犯罪,珍惜自己的职业生涯。同时,持续加大员工日常思想引导,及时帮助员工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帮助员工全身心投入工作学习当中。

三是实操轮岗学。除开展上述学习活动外,该网点还严格落实岗位轮换,根据岗位分离制衡要求确保全员实操轮岗学,同时加大重点业务环节、关键岗位、关键人员的检查、排查力度,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加大对员工异常行为的排查力度,将员工行为动态排查作为案防重点工作来抓,强化对员工八小时以外活动的了解,及时发现风险隐患,防控案件风险发生。

下一步,该网点将继续加大员工行为相关制度的学习频次,时刻引导员工注重日常行为,守好制度规矩和纪律底线,实现更好成长发展。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