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明珠支行“三个坚持”融e借增量突破500万元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8日 08:51:54 编辑:华偎兑
(0)

融e借是我行向符合特定条件的借款人发放的,用于个人合法合规用途的无担保无抵押的人民币贷款,为积极响应市分行6月融e借常态化营销活动的工作要求,工行永康明珠支行“三个坚持”超额完成融e借月底冲刺。

一、坚持全员全动,积极营销宣传。该网点充分利用晨会、网点工作群及时学习产品优惠政策,做到人人懂产品,人人会营销。在做好员工朋友圈营销推广的同时,积极开展职场行,深入机关、事业单位,大力拓展六大板块客户,充分利用优质信用卡客户、房贷客户、私人银行客户清单,积极开展短信、电话、微信营销,不断扩大产品宣传面,让客户了解我行的产品及优势,不断细化目标客户,后续通过lrp利率调整等政策优惠,实现客户快速提款。

二、坚持效率优先,实现快速审批。该网点设立融e借专管员,第一时间整理新客户的白名单申请资料,及时上传系统审批。职场行外拓受理的白名单客户,基本实现当天批量导入,提高审批时效。同时充分利用融e借面谈功能,从受理到放款,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实现客户业务办理最多跑一次,努力提高客户体验感,进一步形成客户转介客户的延伸效果。

三、坚持跟踪维护,提款落实到位。融e借资金用途必须符合规定,不得用于购房及偿还住房抵押贷款,不得用于股票、债券、期货、金融衍生产品和资产管理产品等投资,不得用于固定资产、股本权益性投资、以及法律法规禁止的其他用途,并做好贷款资金合规使用的跟踪监测。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