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明珠支行开展“莫信天上掉馅饼,守住您的“钱袋子””宣传活动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8日 08:52:34 编辑:华偎兑
(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帮助重点弱势群体掌握必要的金融知识和技能,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根据人民工作部署和上级行金融知识宣传普及计划安排,近日,工行明珠支行举办厅堂微沙龙,开展“莫信天上掉馅饼,守住您的钱袋子”反诈宣传活动。

此次厅堂微沙龙反诈宣传活动主要是针对企业代发工资员工群体,针对目前很多客户个人账户被锁定的情况,该网点负责人利用此次厅堂微沙龙进行了原因解释,并重点进行电信网络诈骗相关工作的宣讲,结合近期客户发生的被骗案例,对到店客户重点提示一定不要点击陌生链接,有关个人征信的问题可联系金融机构确认,不要相信陌生电话,严守自己的钱袋子,谨防上当受骗。网点在进行宣传的同时,通过现场发放电信诈骗宣传单,宣传反诈知识,分析讲解最近受骗的案例的被骗原因,对反诈技巧进行传导,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识骗水平,增强防骗意识。

本次厅堂微沙龙的反诈宣传活动受到了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不仅提升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更是营造了全民防非、主动拒非的良好社会氛围。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