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三措并举”扎实推进汇率避险首办户拓展行动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8日 08:55:07 编辑:华偎兑
(0)

2023年以来,工行永康支行持续贯彻落实外汇管理局汇率避险“首办户”拓展行动要求,持续向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宣传风险中性意识,增强小微企业汇率避险理念,推动小微企业汇率避险扩面,2023年6月单月实现汇率避险首办户扩面7户,扩面数量位列金华分行各支行第一。

一是考核引领,明确重点。年初该行在国业考核办法中将外汇首选银行指标、外管考核重点指标纳入考核,鼓励全行员工特别是一线营销人员积极参与外币开户、首办户等见效快指标的扩面营销。

二是认真摸排,精准营销。根据外汇局下发的“2022年汇率避险未办户名单”,在市分行国业部门指导下首筛有贷户进行快速突破,要求客户经理对未办理避险产品的客户进行逐户电话或入户营销,实现宣传和营销全覆盖。

三、分工明确,快速落地。小微企业客户主要集中在各网点,该行明确客户经理为汇率避险首办户营销第一责任人,将产品经理与辖内各网点进行结对,并辅导各网点客户经理进行避险首办户的营销、推进和落地。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高度重视汇率避险工作和小微企业首办户拓展工作,在拓户基础上实现业务增量,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