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组织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8日 08:55:05 编辑:华偎兑
(0)

为深入推进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严肃制度,6月27日晚,工行永康支行组织开展支行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该行内控分管行长结合行内的部分典型案例以及去年以来全省查处的违规违纪违法案例和问题进行通报,要求各部门网点要坚持合规引领,加强警示教育、深化理念传达,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强化对重点领域案件防范治理,加强关键岗位员工异常行为管控,提升专项治理的成效,强化问题整改落实,加大专业自查力度,做好制度执行的过程督导,切实防控好合规风险,进一步夯实根基,有效遏制案件和案件风险事件发生。该行内控分管行长强调,各部门、网点要持续深入推进警示教育,务必高度重视内控案防管理工作,安全经营是基本前提,必须树立统筹兼顾安全经营与业务发展的发展理念,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以案件为警醒,深化以案促改,对过往案件要引以为戒。要做到以案促教,切实筑牢基础方面的思想防线。二是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职能部门要把对上负责和对下负责有效结合起来,持续整治部门间推诿扯皮等问题,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加强对网点和专业队伍的指导和帮扶,形成重服务、讲效率、抓落实的浓厚氛围,释放员工活力,激发工作动力,提升竞争能力,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效率和水平。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专题大会,让该行全员进一步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员工维护我行利益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进而促进该行业务更稳更快的发展。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