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城西支行成功落地金华首笔“浙担快贷”业务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8日 08:58:35 编辑:华偎兑
(0)

“浙担快贷”作为融资业务的新模式,在传统的银担合作模式的基础上引入新担保公司,有效缓解了小微企业因担保缺乏而融资难的问题。近日,金华首笔“浙担快贷”在工行永康城西支行成功落地。

该笔贷款发放对象为永康当地某优质汽车销售公司,公司名下多家4S店与我行有长期汽车分期业务合作,因资金周转紧张需要我行融资支持,但无抵押物抵押。该行了解企业需求后,当即开展工作,安排客户经理上门了解企业实际情况,通过与企业主多次交谈,尝试各种融资方案,最终确定以“浙担快贷”方式提供融资。因该业务为新推出,目前仅绍兴分行落地一笔,该网点为了能尽快落地,一方面联系绍兴分行请教业务细则,一方面联系市分行沟通审批意见,最后联系担保公司确定担保资料后,成功为企业发放了500万元的贷款,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本笔“浙担快贷”的成功落地,开创了金华分行的先例,为新业务的推广和后续业务的开展提供了强大助力,不仅及时解决了客户的融资需求,更是体现了该网点敢为人先的魄力,快速有效的执行力,多方联动的沟通能力,高效专业的金融服务深受到企业主的好评。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