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金华永康城南支行利用职场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8日 08:58:37 编辑:华偎兑
(0)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的风险防范能力,有效防范和堵截各类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2023年6月27日,工行永康城南支行将职场行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相结合,前往永康市中医院开展金融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该网点向通过向医院医生及病人家属发放宣传折页、互动讲解、案例展示等多种形式,宣传电信诈骗等各类经济犯罪活动的基本特点、危害以及识别手段。提示客户不要贪图小利,不要随意打开陌生人发来的链接,遇到可疑情况提高警惕,防止电信诈骗的发生。 宣传活动现场,该行还营销了信用卡5张,个人养老金预约开户3户,融e借12户。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工商银行服务大众的社会责任形象,更是提高了客户的资金安全意识,帮助客户树立正确投资理念,提升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