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城西支行“三动策略”实现融e借逆势上扬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8日 08:58:39 编辑:华偎兑
(0)

融e借业务作为我行线上重要无抵押无担保贷款业务,是拓展客户的一把利器。今年以来,金华永康城西支行通过宣传推动、全员全动、组合营销促动等方式实现融e借逆势上扬,从一季度的负增200万元,到2023年6月30日实现比年初新增300多万元。

一、宣传推动。酒香不怕巷子深,融e借产品具有随借随还,借款方式便捷,额度在600至80万不等,且按日计息,利率实行差异化定价,最低3.6%,支持等额本息、等额本金、按期还息、一次还本三种还款方式 ,也可以申请提前还款,且用途比较广泛等优势,该网点要求所属网点员工要广宣传,深挖掘,通过朋友圈宣传、从身边亲戚朋友入手、代发工资客群上门集体营销等渠道开展融e借产品宣传营销工作,力争让更多的客户了解融e借产品及优惠,推动融e借业务快速提升。

二、全员全动。该网点通过晨会、夕会等多频率、多角度、多方式的开展融e借业务的培训,将业务细节与其他产品进行详细对比,从利率、抵押、期限、手续等各方面进行分析,让网点每个人员充分认识到融e借业务优势。并要求网点全员要立足岗位,全员全动,多开口,积极主动投入到融e借营销工作中,不放过任何一个有交集的客户,从而加快融e借业务发展。

三、组合营销促动。融e借作为一款无抵押无担保的全线上贷款产品,是联动信用卡获客、维护优质客群及代发工资客户的利器,为实现融e借业务能逆势上扬,该网点根据上级行下发的代发融e借白名单清单、预审批到期客户清单,针对目标客群进行信用卡+融e借的组合式精准营销,通过组合营销促动实现信用卡业务、融e借产品双箭齐发。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