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开展“行长讲合规”专题授课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8日 08:58:40 编辑:华偎兑
(0)

根据市分行2023年“价值服务年”主题活动安排,结合《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2022年版)》的宣教要求,近日,工行永康支行党总部书记、行长开展“行长讲合规”专题授课,全体行领导、部门、网点负责人、内控专管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行行长以“强内控 促合规 为全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题,从深刻剖析该支行合规管理现状、深化剖析问题发生的原因,结合省分行近期下发的典型案例和目前支行合规管理存在的不足等多个方面,我们应当充分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强化履职,压实主体责任。

在日常工作中要加强日常案防常态化教育,持续利用好晨会、周会、内控例会进行案例学习、剖析,最大化起到警示效果,结合上级行、支行开展的代客操作、违规套现、资料保管不规范等屡查屡犯行为,将“被动查”改变到“主动查”,做好整治治理,及时纠正员工不良的习惯,发挥好网点主动治理的作用。

通过本次“行长讲合规”专题授课,该行全体员工持续厚植依法合规经营、保障业务发展,倡导合规养成教育,进一步增强内控合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履职,加强配合,从“要我合规”向“我要合规”转变,共同筑牢高质量内控合规服务,为全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