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举办“学新规守底线、讲合规促发展”演讲比赛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8日 08:58:42 编辑:华偎兑
(0)

为深入推动《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2022年版)》宣讲学习活动,2023年7月10日,工行永康支行结合“价值服务年”主题活动及《金华分行案防警示教育暨重点领域案件风险专项整治活动方案》,结合身边的案例,促进员工人人学规、知规、守规,以高质量内控合规服务全行稳健发展,举办了“学新规守底线、讲合规促发展”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共有来自各部门网点的20名选手参加,演讲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新版的《处理规定》,通过身边的案例及自身的经验,深刻阐述了对新规、底线的理解和认识。现场的选手们一个个声情并茂,感情饱满真挚,与观众取得共鸣,在热烈的掌声中一次又一次地刷新全场最高分。 本次比赛共决出三等奖3名,二等奖2名,一等奖1名,  最终来自支行营业部的客服经理以演讲主题鲜明、真挚的情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拔得头筹,在本次比赛中折桂。演讲比赛结束后,该行行长做为第21号选手再续篇章,该行行长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传授了如何在讲合规的基础上促业务发展,并提出来讲合规、业务发展必须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且告诫每一位员工合规要成为工作的一种习惯。

本次演讲比赛反响热烈,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通过此次演讲比赛,让该行员工深刻认识到学习新规的重要性,只有清楚知道何为底线、红线、高压线,才能更好的促进业务的发展。合规是我们人生的主旋律,只有扣好人生的每一颗扣子,才能行的稳、行的远,合规既是对自己的约束,也是对自己的保护,合规做事,合规做人,该行将继续深化合规文化建设,让员工的合规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合规成为一种习惯。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