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营业部与东阳支行营业部首开“合规文化联系点”结对交流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8日 08:59:18 编辑:华偎兑
(0)

为切实发挥合规文化建设与发展实践“联系点”的示范作用和辐射效应,增强双方管理者内控履职能力和员工风险防控意识,筑实、筑牢、筑强内控案防管理基础,保障各项业务安全稳健发展,继支行结对共建后,工行东阳支行营业部与其结对网点工行永康支行营业部开展深度交流,取长补短,为后续其他部门、网点的结对交流工作起了带头作用。

会上,东阳支行营业部主任向永康支行营业部提出了急需取经的三个方面:对公涉案账户、监管服务投诉、个贷提前还款压力。永康支行针对这三个方面派专人进行支招,毫无保留的分享了日常做法。其次,东阳营业部主任交流了开心工作及设立工作目标的重要性,永康支行营业部主任传授了情绪及细节管理对人员管理方面的经验。最后,双方人员就各自营业部人员的配置、柜口的设置进行了深入交流,探寻合理化解决途径。

会后,东阳营业部一行人前往永康营业部进行参观,对网点的格局进行了了解,同时参观了永康支行的合规文化墙。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均取得满意的结果,后续将加强联系沟通,共同探讨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