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中信银行金华永康支行开展“行长接待日”活动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1日 09:31:10 编辑:华偎兑
(0)

为秉承“服务是中信银行零售魂”的理念,将服务打造成为中信口碑,近日,中信银行金华永康支行开展“行长接待日”活动。

“行长接待日”当天,该行行长佩戴醒目的绶带,在厅堂接待到访客户,细致地指导客户填写业务单据、耐心地引导客户前往业务柜台、用心聆听客户的诉求与反馈,与客户”零距离、面对面“亲切交流,并记录在册,从而不断改进厅堂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

此次“行长接待日”活动,有效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让客户感受到银行提升服务的决心和信心。该行表示,今后将继续秉承“有温度的银行”的服务理念,用心打造“更贴心、更安心、更暖心、更舒心”的服务,切实推动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30721092926.png

微信图片_20230721092929.png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