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开展网点一对一“管理问诊”座谈会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9日 16:03:15 编辑:华偎兑
(0)

为进一步促进网点整体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提升, 近日,金华永康支行开展网点一对一“管理问诊”座谈会。

本次网点现场管理人员一对一工作对接座谈会覆盖辖内15个营业网点,涉及运管、内控、纪检、安全、服务等专业条线,座谈会由该行运行主管主持,分管内控纪检副行长、内控专管员、纪检员及安全专管员参加。首先由网点现场管理人员对上半年各专业条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分析总结,再各专业条线对网点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一对一现场解答。运行主管主要围绕如何压降涉案账户数量、提高网点运营效能进行详细讲解及现场答疑。纪检专员对到会现场管理人员进行一对一的廉洁提醒,安全专管员对第八轮安全评估工作相关要求进行一对一的讲解,支行内控专管员围绕员工异常行为规范、重点可疑线索报送、反洗钱相关工作要求进行强调。最后由分管行长对网点现场管理人员上半年工作成绩进行充分肯定,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网点现场管理人员要以身作则,做好营业网点的“内当家”。       

此次“管理问诊”活动,通过面对面现场沟通的方式进行,“点对点”精准座谈增强了互动性和时效性,进一步提高现场管理能力,为网点问题快速高效解决,网点综合效能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