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开展保密警示教育大会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9日 16:03:54 编辑:华偎兑
(0)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保密意识,营造良好保密氛围,根据上级行保密党课、警示教育大会提出的工作要求,近日,工行永康支行组织辖内员工开展保密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该行分管行长对保密工作相关要求进行了强调,要求全员要加强日常保密宣传教育,提高保密意识,无论是工作时间还是“八小时”外,都要时刻绷紧“保密弦”,加强自媒体保密工作管理,加强微信群动态管理,加强载体和敏感信息的管理,加强信息发布保密的管理,并要求辖内员工在通过自媒体平台展示自我、表达个性或发布涉及产品营销信息的同时,都时刻做到“懂保密、知底线”。同时在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上,该行还组织全员集体观看保密违规行为警示案例,案例中,有些保密意识淡薄的工作人员拍摄国家秘密文件或者重要机密文件,在互联网及其他公共信息网络中传递,结果让相关文件知悉范围违规扩大,严重违反保密法禁止性规定,从而违规党规党纪,过失泄密构成国家安全受到威胁。

通过此次保密警示教育大会,不仅给该行员工敲响了警钟,更是让该行员工深刻了解保守国家秘密的重要性,无论身处什么岗位,无论是干部还是普通员工都要时刻履行保守国家秘密的法律义务,牢固树立了国家安全利益高于一切的观念,时刻牢记保密工作“万无一失 一失万无”的特点,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保持自我规范和自我约束。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