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三管理”提升客户经理持证率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9日 16:04:33 编辑:华偎兑
(0)

客户经理是银行发展的中坚力量,是客户维护的主力军,为进一步增强客户经理队伍建设,强化客户经理专业知识、提升综合实力,金华永康支行加强客户经理资质管理,“三管理”提升客户经理持证率。

一、名单制管理。该行个人业务部将行内所有客户经理应持但未持证人员进行名单制管理,对相关人员的基金、保险、外汇、客户经理资质等进行全面梳理、单独设列,确保将行内外组织的各项考试报名时间,考试时间100%通知到人,为实现全员“持证上岗”做足准备。

二、培训式管理。该行定期组织线上线下培训,有针对性、重点讲解客户经理涉及的重点内容,通过知识渗透、资料分享、经验交流等方式,帮扶客户经理提升基金、保险、外汇以及行内专业资格考试的通过率。

三、梯队式管理。该行每年都会开展客户经理人才储备公开选拔,该行根据员工公开竞聘情况,择优录取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较好的员工进入该行客户经理人才储备库,进入储备库后,该行要求入选的客户经理储备库的员工必须参加各类资格考试,跨序列考取客户经理、信贷等行内资格证书,同时该行专业条线按照客户经理后备的标准不定期对储备库人员进行相关业务集中培训、实岗锻炼等,助力员工持证率显著提升。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