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城南支行“三扎实”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9日 16:05:53 编辑:华偎兑
(0)

为实现业务发展与安全生产管理齐头并进,今年以来,金华永康城南支行将安全生产与经营发展紧密联系,不断加强组织领导,“三扎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切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增添组织动力。

一、扎实底线思维。该网点要求各岗位全体员工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各岗位人员的责任履职,严格遵守安全生产管理规定,每个人在班前班后的轮岗检查期间做到毫不姑息,杜绝应付,始终把保障人员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把安全作为发展的前提和基础。

二、扎实制度学习。该网点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安全保卫制度的学习,内控制度、行规行纪和业务操作流程,在提高内控管理水平的同时,日常工作中利用各种形式,强化全员业务制度和行规行纪培训,使员工懂得业务办理过程中的风险点和关键环节的控制,熟知岗位规范以及违规处理的相关规定。并及时结合工作实际和案例,对员工进行面对面的警示教育,增强全员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杜绝案件和重大风险事件的发生。

三、扎实处置能力。该网点坚持以人为本、安全为先的原则,组织全体员工加强安全保卫知识方面的学习,重点对防范的内容、观察的要领、处置的流程进行深入领会和掌握,在集中学习培训的基础上,督促行内员工加强安全知识学习,通过微信转发相关链接,将安全风险提示员工到位,促进各项安全规章制度落地,提高其应对和处置能力。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