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城南支行“三提高”稳步推进反洗钱工作开展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9日 16:06:28 编辑:华偎兑
(0)

为不断强化反洗钱一线风险防范工作,今年以来,金华永康城南支行将反洗钱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日常每一笔业务操作流程中,“三提高”稳步推进反洗钱工作开展。

一、提高反洗钱业务学习。该网点为切实做好网点柜面人员的反洗钱工作能力的提升,积极组织员工进行反洗钱相关工作要求、工作制度的学习,对反洗钱工作中出现的新风险点、新型洗钱等进行重点学习。除此之外,该网点还针对反洗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开展讨论,对有效阻止冒名开户、发现可疑交易及客户身份识别等工作方法上进行经验交流。

二、提高反洗钱的实效。当前国际国内政治、经济形势错综复杂,反洗钱形势越来越严峻,反洗钱和反恐怖监管不断加强,金融机构反洗钱压力与责任骤然增加,网点作为反洗钱工作的第“一道防线”,既要提高反洗钱工作的合规性,更要提高反洗钱工作的有效性。

三、提高反洗钱宣传力度。该网点按照上级行工作部署,不定期开展反洗钱宣传,通过网点客户等候区摆放宣传反洗钱海报、折页、横幅,在宣传屏幕播放反洗钱视频,柜面提示客户警惕身边的洗钱陷阱等多种多样的方式,提升客户防范反洗钱的风险意识,同时该网点还积极向周围小区客户发放传单,到公共场所宣传高发案件的诈骗手段、诈骗渠道等内容,履行社会责任,营造了良好的反洗钱工作氛围。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