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成功举办迎亚运本外币防伪培训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9日 16:07:04 编辑:华偎兑
(0)

为进一步推进杭州亚运会期间现金服务保障工作,普及货币知识,提高网点一线员工本外币防伪鉴别能力,确保亚运会金融服务攻坚任务圆满完成,2023年7月29日,金华永康支行举办了为期一天的本外币防伪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到北京金储公司反假专家前来授课,培训涉及美元,欧元,港币,英镑,日元,韩元,泰铢,新台币,印尼卢比,菲律宾比索,澳门元,新加坡元等十二个币种,重点对美元、港币、欧元、日元等常用外币的防伪特征进行讲解,通过生动的课件讲解与现场提问相结合的方式,让全场学员全方位深入讲解了本外币防伪特征、假币收缴流程、现金清分等业务知识;同时围绕柜面假币收缴风险点、疑难点展开讲解,讲师现场还通过自备的现金,对比假币造假特点认真细致讲解防伪特征,并将真假现金混放让现场人员找出假币,通过实物现金真假对比特别是日常很少有遇到外币假钞,让现场人员更是加深了对本外币防伪特征的记忆与印象。

通过本次培训,不仅巩固了参训人员反假货币基础业务知识,提高了柜员人员识假、反假能力,规范了反假货币操作流程,也为营造良好的人民币流通环境、展现该行的责任与担当、助力杭州亚运会顺利召开,提升反假工作水平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