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金华永康支行开展亚运期间应急演练巩固季活动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9日 16:09:04 编辑:华偎兑
(0)

为迎接杭州亚运会开幕,金华永康支行组织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应急演练巩固季活动,提升网点各岗位人员熟练掌握应急处置的要点,进一步强化营业网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为确保本次亚运期间应急演练巩固季活动顺利进行,该行安全专管员对上半年应急演练工作中的短板进行分析,提出整改提升要求,要求网点组织开展预案演练的再学习,确保突发事件能妥善处置。同时组织辖内各网点组织开展每周二次对“基层机构刑事治安应急演练竞赛”中一二三等奖的18个优秀作品集中观看,通过优秀作品的观看,对照提升网点存在的不足,学习优秀的处置经验,提升网点各岗位的应急处置能力。最后,该行组织开展了一次应急演练比赛,检验网点应对突发事件的组织协调和快速反应能力,各岗位员工是否熟练掌握掌握预案内容和处置程序。

通过亚运期间应急演练巩固季活动,全面提升该行辖内各网点应急处置能力,增强网点各岗位人员安全职责的履行,促进应急事件发生的操作流程、处置技能的熟练,为杭州亚运会期间的网点安全做好保障工作。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