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科技园支行“三联动”高效开立个人养老金账户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9日 16:09:52 编辑:华偎兑
(0)

个人养老金资金账户,是根据国家政策,在工商银行开立的专属账户,该账户不仅让客户在退休后享受稳定的收入,同时也可以享受税收优惠和政府补贴。为实现个人养老金账户营销能快速抢占网点周边的市场,近日,金华永康科技园支行积极利用一个上午时间对接某企业成功开立个人养老金账户72户,“三联动”实现个人养老金账户办理过程高效、顺利。

高层联动。该网点借助该行领导的力量,把国家推行的养老金政策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宣导,让这一项利国利民的举措得到企业主以及高管的认可。

公私联动。该网点公司客户经理积极发挥核心联系人的作用,把具体的操作流程与该企业财务人员进行沟通,落实相关的准备工作,如告知企业员工提前带身份证等。另外,该行积极抽调机动工作人员对接网点紧密合作,做好企业上门服务分。

服务联动。为确保个人养老金账户开立顺利进行,该网点对当日的实操环节与企业联系人进行了充分沟通,确保有序组织,尽量不影响企业生产运营,最终选定生产线员工分批集中办理,销售人员以及行政员工办公室逐户跟进办理的方式,实现该企业工作人员营销全覆盖。此次暂未成功开立的企业员工还有有夜班员工、出差员工以及系统报错的员工,后续网点将继续做好服务联动,跟进特殊员工的批量开立工作。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