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9日 16:10:32 编辑:华偎兑
(0)

消防安全无小事,防火安全工作不容忽视,今年以来,金华永康支行严格落实上级行工作部署,针对夏季高温,火灾高发的严峻形势,多举措抓实做好各项安全保卫和消防工作,严防火灾事故发生,保障全行安全稳定运营。

一、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安全责任。该行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压实各层级管理人员职责,坚持抓细部门责任和全员责任,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要求全辖上下工作中要善于发现安全新情况、新问题,即时寻求应对的对策,筑牢安全防范堤坝,落实消防管理措施,从严防控消防安全责任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员、财产和运营安全。

二、加强隐患排查,推动问题整改。坚持每日班后对所负责区域的电器使用情况进行核查,加强用电安全管理,组织对全辖网点消防和安防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消防设施能够正常使用,严防火灾事故发生,有效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所有营业网点、办公楼、食堂等场所无消防安全隐患。特别是进入夏季,加强保安人员日常厅堂巡查力度,加强重点时段、重点区域巡查,及时发现和制止办公区吸烟、违规使用大功率和在办公营业场所充电等危险行为,严防因安全疏漏导致的风险事件发生。

三、强化应急演练,降低突发风险。该行对全辖网点部室逐一检查指导,强化全员的安全防范教育意识,要求人人都要熟练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熟练掌握不同场景的施救措施及逃生要点,确按照岗位分工熟练掌握处置要点,切实提高安全保卫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及时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切实保证员工、客户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