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召开2023年新入行员工迎新见面会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9日 16:11:10 编辑:华偎兑
(0)

为做好新员工关心关爱工作,了解新员工的思想动态,加快新员工角色转变,让新员工尽快适应岗位,近日,金华永康支行召开2023年新入职员工迎新见面会。

座谈会上,给该行首先组织新员工观看廉洁从业的教育片,由该行纪检员开展廉洁从业宣导,引导新员工牢固树立廉洁从业意识,合规案防意识,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帮助新员工上好入职“廉洁第一课”。会上新员工分别做了自我介绍,踊跃分享了近几日的学习心得,并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积极向上、勤奋好学的心态,立足岗位,踏实工作,努力养成严谨的工作作风,坚决树立牢固的合规意识。其间,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展现了青年员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该行领导分别向新员工介绍了我行的企业文化、个人业务、公司业务等各个专业相关内容及新员工寄语。

最后该行分管纪检、内控副行长向新员工介绍了内控合规和廉洁从业相关规定,对相关制度进行了解读,要求新员工从入职伊始就要牢固树立廉洁从业意识和合规意识,在工作中及生活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决不触碰红线和高压线,转变人生角色,做一个干净、有担当的工行人。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