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三举措”扎实推进反洗钱工作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9日 16:11:58 编辑:华偎兑
(0)

为进一步提高反洗钱业务人员对反洗钱政策和制度的理解力和执行力,准确把握当前金融发展新形势,提高履职水平,促进反洗钱工作有效开展,工行永康支行“三举措”扎实推进反洗钱工作,不断增强员工防范洗钱风险的意识能力,严防各种内外部欺诈事件发生。

一、加强学习。该网点深刻领悟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性,持续强化反洗钱方面知识的培训,要求辖内网点员工结合岗位实际,切实履行重要职责,扎实开展反洗钱工作。

二、完善监管。根据反洗钱监管要求,该网点要求辖内员工要不断完善客户身份识别和客户尽职调查工作,通过规范制度流程、强化检查监督等手段,在整个客户准入和业务办理的过程,做好客户身份识别和客户尽职调查工作。

三、扩大宣传。为了让广大群众理解并配合开展反洗钱工作,该网点通过开展线上、线下不同形式的宣传活动,有针对性的法律法规宣传,向社会公众普及反洗钱知识,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客户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营造浓厚的反洗钱氛围。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