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开展亚运金融服务系列微课学习启动仪式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9日 16:12:41 编辑:华偎兑
(0)

为迎接杭州亚运会的顺利召开,根据市分行的要求,2023年8月24日8:00,金华永康支行组织辖内15个网点开展亚运金融服务系列微课学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该行副行长在进行了致辞讲话,她指出,今天是刚好距离杭州亚运会开幕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节点,为更好地服务亚运,省分行组织研发的亚运金融服务系列微课已在工银研修中心(浙江)正式上线,此次推出的精品亚运金融服务系列微课共15门,涵盖外卡受理、现钞支付、移动支付、数字人民币等四大类重点业务领域,包括pos机如何受理数字人民币、如何正确识别外卡、外卡ATM取现疑难问题解析、如何使用数字人民币硬钱包、数字人民币业务介绍等实用类新课,选题切口小,实用性强,紧贴业务场景。该行分管行长在对亚运会服务系列微课进行简单介绍后,要求在辖内15个网点要针对以上微课进行重点学,人人学,确保人人以最美精神、最佳状态、最靓风景、最专业服务,助力杭州亚运会的顺利召开。

此次亚运金融服务系列微课学习启动仪式,覆盖了该行辖内所有的网点,启动仪式取得圆满成功。接下来,该行将以此为契机,努力提升辖内员工亚运会金融服务水平,为杭州亚运会交出一份满意的金融服务答卷而不懈努力。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