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开展“亚运有我 幸福童行”反诈宣传活动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3日 15:35:16 编辑:华偎兑
(0)

为迎接第19届亚运会召开,提高学生群体的自我防护意识,正值学校开学季,工行永康支行深入永康市教师进修附属小学开展“亚运有我  幸福童行”反诈宣传活动。

目前,随着互联网及通讯网络的不断发展,很多不法分子利用电话、网络、邮寄快递、伪基站等现代通讯技术和网络结算方式实施诈骗的犯罪活动不断上升,而且实施诈骗的对象群体,不仅仅是社会上的成人还有很多的学生群体,为提升学生群体的反诈意识,该行制作了开学季防诈骗指南,以讲座的形势为小学生们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并传授《防范宝典》,

向学生们宣传如何识别电信诈骗、了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相关知识,并提示学生们要坚决抵制网络赌博、网络刷单,游戏充值等,守好自己的“钱袋子”。整个讲座现场,学生们都听得津津有味,入脑入心,在讲座结束后,该行反诈宣传人员带领学生们,化身亚运安全小卫士,来到永康溪心华联门口分发反诈宣传单,一张张宣传折页,一个个稚嫩的身影,一次次不厌其烦穿梭在人群对行人宣教,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好评和赞扬。

此次“亚运有我  幸福童行”反诈宣传活动,不仅仅刷新了学生们对诈骗的认知,更是提高了学生们的反诈防骗意识,为自己、为家人守住“钱袋子”贡献自已小小的力量!接下来,该行将以此为契机,将继续延伸反诈宣传的触角,为助力亚运会,营造和谐稳定的金融氛围做出积极贡献。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