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石柱支行巧借“职场行”实现个人养老金预约开户显成效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3日 15:35:57 编辑:华偎兑
(0)

为推进多层次、多支柱养老保险体系建设,金华永康石柱支行积极响应市分行关于个人养老金拓户“首战即决战”的工作要求,快速启动,主动出击,抢抓优质资源,积极开展职场拓户行动。

一、优质代发单位职场行。该网点根据该行个金部下发的优质代发单位清单,按人数降序排列,结合员工个人及家属资源认领摸排,制定行之有效的攻坚清单,并通过关键人在其单位职工群提前通知预热开展营销。

二、规上企业职场行。有了优质单位职场行的成功经验,该网点又根据该行公司部规上企业在保人数清单,深挖有贷户、摸排熟悉客户,同样制定行动清单,通过企业负责人在规上企业开展职场行。

下一步,该网点将继续按照支行工作部署,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奋力出击开展职场拓户行动,提供优质养老金融服务。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