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三到位”积极组织参加第六季“践行合规”网络竞赛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3日 15:37:13 编辑:华偎兑
(0)

根据内控合规“价值服务年”主题活动的工作安排,总行于8月24日举办第六季“践行合规”网络竞赛,为保证全员积极参加此次网络竞赛活动,工行永康支行“三到位”积极组织参加第六季“践行合规”网络竞赛。

部署到位,严格执行。该行非常重视本次竞赛活动,随时关注最新通知要求,并根据上级行通知要求及时将竞赛要求及竞赛相关文件内容下发各部门网点,并要求辖内各部门网点在不影响业务经营的前提下,严格按照要求执行,不得在未准备的情况下自行参赛答题。

学习到位,提高参赛率。该行要求辖内各部门网点要通过晨会、夕会等加强《第六季“践行合规”网络竞赛考点及复习参考》的学习,通过学习保证竞赛质量,确保竞赛成绩。

参赛到位,以赛代训。本次网络竞赛涉及到各条线内控知识,不仅包含日常接触到的个人金融条线,还有对公、个贷、银行卡以及国际业务、结现业务等,该行要求辖内各部门网点员工要增加多层次、全方位内控案防知识巩固,以赛代训,通过参赛答题进一步深化合规意识,进一步提升员工内控案防意识和知识水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