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开展警银联动 共赴“反诈之约”观影活动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3日 15:37:51 编辑:华偎兑
(0)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反诈意识和能力,增强风险防范能力,2023年9月2日,金华永康支行联合市公安局反虚假信息欺诈大队开展了一场“观影+宣讲”反诈宣传活动。

观影活动开始前,该行首先邀请反诈大队大队长结合自身工作中的反诈实际案例,从电信诈骗的起因、当前主要诈骗手段、规避电信诈骗的方法等多个角度出发,向观影员工及员工家属进行宣讲及现场答疑。此次观影活动的影片为《孤注一掷》,该行同时邀请了员工家属一起观看,该影片取材于上万起真实的电诈案例,聚焦了当下屡禁不止的电信网络诈骗、线上赌博陷阱,具有较强的反诈警示教育意义,生动的案例、血泪的教训,让观影员工理解深刻。最后,该行分管反诈工作的副行长也借此观影活动契机再次提醒广大员工及家属要加强防范电信诈骗,不“贪小便宜”,针对来历不明的电话及信息,牢记“不听、不信、不转账”,守好钱袋子,同时提醒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保护个人信息。

“大家一起现场观影的感觉还是不一样,感谢工行和公安反诈大队为我们带来的一场有意义的观影体验!”此次观影受到了员工及其家属的一致好评。接下来,该行将持续做好此类反诈宣传活动,不断总结经验,丰富活动形式,加强与当地公安、反诈中心的有效合作,切实提高本行员工及广大群众反诈能力,守护群众钱袋子,护好万千幸福家。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