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多举措积极开展各项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3日 15:39:13 编辑:华偎兑
(0)

杭州第19届亚运会召开在即,为深入推进亚运会金融服务保障工作,金华永康支行多举措积极开展各项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一是成立支行亚运金融服务应急处置团队以及支行亚运志愿者服务团队。该行组建了一支由各专业专管员组成的应急团队,结合各专业应急预案,实现专人高效处理应急事件。其次选取15名英语四级以上员工组成支行亚运志愿者服务团队,确保金融服务保障工作有序开展。

二是精准定位网点分类,推进“一点一策”有效落地。该行设立营业部和五金城支行为保障网点,以上保障网点配置中英双语服务团队,以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确保亚运金融服务保障落地到位。同时营业部作为亚运门票线下代销点,已放置门票代销机具并测试完成投入使用。

三是落实网点靓化工作,确保网点形象整洁大方。该行持续加强亚运品牌宣传,有效传播工行品牌形象,营造良好的金融服务氛围,提升影响力和美誉度,实现品牌形象宣传效果最大化。

四是强化亚运期间现金服务保障工作。该行加大营业网点现金库存,确保亚运会期间网点现金和小面额现金库存充足,自助设备现金供应不间断。同时设立零钱包兑换绿色通道,确保客户即来即兑。持续开展“现金大篷车”活动,做好现金服务工作。严格执行现金全额清分要求,持续提升人民币整洁度。目前,该行辖内14家网点能受理柜面外币结售汇业务,对保障网点营业部和五金城充足配备24种外币库存。开展对网格内商户巡查工作,确保对商户应急现金服务保障的快速响应。对所有附行式和离行式自助渠道,逐台巡查设备的运行效能,实现外卡受理和中英双语界面功能100%覆盖。开展外币兑换等高频业务和外籍客户开户等复杂业务重点演练,确保所有保障网点、操作人员全覆盖。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