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中信银行金华永康支行 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活动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7日 15:40:28 编辑:华偎兑
(0)

为进一步强化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中信银行金华永康支行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切实助力金融消费者提升金融素养,增强风险防范意识,积极践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担当。

临近中秋佳节,该行邀请了十多位老年客户进行月饼DIY制作活动,让客户在欢乐的氛围中体验我行的温度。活动后还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金融消保教育宣传沙龙,营业经理详细解读了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和七大反诈利器守护钱袋子等知识,同时通过身边的案例分享为着重点,将近期发生在我市的典型诈骗案件进行了剖析,起到了警示和提示作用。

本次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效果,客户的防诈骗意识更加坚固,表示要做到三“不”:不要轻易相信天上会掉“馅饼”,不轻信陌生电话和信息,不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信息、银行账号等。

中信银行积极履行金融主体责任,将继续开展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活动,提醒广大群众要提高警惕,加强对隐私的保护,理性消费,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90f3f2d8ee6f12b3c9c17fd95cf588f.jpg

f5f20b91090315062d317edfbed400c.jpg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