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要出国 找中信” 25年温暖相伴 ——中信银行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以实力为支点,撬动全球机遇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9日 14:37:19 编辑:华偎兑
(0)

“当你的孩子负笈海外,跨越国度走向世界,开始他们全新的学习旅程时,你是否感到既激动又忐忑?”一位母亲在送别女儿留学时如是说。

伴随着我国经济的纵深发展以及国际开放程度的不断加深,无论是求学、旅游,还是工作,出国都成为了人们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此背景下,作为国内外汇业务先行者之一的中信银行,从人民群众实际需求出发,突破传统理念,成为同业中首家推出出国金融业务的银行。

image.png 

2023年,适逢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业务开办25周年,在其搭建的全客群、全渠道、全流程的出国金融服务体系基础上,中信银行又创新推出了EasyGo会员服务体系,围绕签证办理、出国留学、跨境消费等业务场景全面升级出国金融综合服务内涵,将被动接受客户需求的“触发式”业务模式,转变为主动陪伴客户的“有温度”服务,“要出国 找中信”,以实力铸口碑。

 办签证 找中信

快速签证服务解决燃眉之急

如果说丰富多样的出国金融产品,让众多出国人士选择中信银行成为必然,那么,提供方便快捷的签证代理服务则是他们选择中信银行的加分项。

“真的多亏了中信银行,没想到这么快就拿到了签证!”在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的支行网点里,许女士激动地握着出国金融服务专员的手,感谢的话说了一遍又一遍。

许女士的孩子今年被美国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录取为研究生,学校通知9月4日开学。在准备签证材料的过程中,她发现办理需要很多繁琐的步骤,而剩下的时间非常紧迫,很可能影响孩子按时入学。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的出国金融团队了解到该情况,立刻安排了服务小组,通过多方努力,最终帮助许女士把原本拿到签证需要2周时间缩短为1周,孩子得以顺利出国学习。

为了让孩子更专注于学业,无需担心生活费的问题,许女士还选择了在中信银行办理国际汇款业务,轻松地将生活费、学费等款项汇至美国,不仅节省了时间,还避免了汇率损失。

其实,像许女士这样的家庭,中信银行每年要服务近10万组。值得一提的是,早在1998年,中信银行就已经成为美国签证业务独家代理银行。25年来,中信签证服务已经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累计帮助2200万国人走出国门。


image.png


据介绍,中信银行的全球签产品覆盖广泛,提供欧洲、亚洲、澳洲、美洲等全球热门国家的签证服务,并与多国使馆达成官方合作,其中美国签证代传递及代收费、新加坡签证代传递、以色列签证代收费,均属指定金融机构,英国如意签提供上门服务,可实现一站式签证办理。

“整个中信银行拥有1400余人的出国金融专员团队及近400人的出国留学规划师团队。”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对专业和复杂的出国金融业务,中信银行在每一个网点都配备有出国金融服务专员,提供签证办理、外币结算、留学咨询等出国金融一站式贵宾服务,“我们还设有金融专线及线上白金顾问团队,客户只要拨打客服热线,便可享受7×24小时专线服务。”

无论线上线下,中信银行杭州分行都能为有出国需求的客户打造一站式、一对一的服务辅导。在中信银行,每一位客户都能享受到一站式全流程陪伴的出国金融服务,这便是“要出国 找中信”服务口号深入人心的秘诀所在。

 要留学 找中信

全方位的留学保障助力求学梦

在一个寂静的深夜,吴女士焦急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我的孩子一个人在国外,已经高烧两天了!校医给她开了退烧药,可症状并没有缓解。”,接电话的是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的出国金融专员。

虽已过了国内时间晚上12点,但事态紧急,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的出国金融服务团队火速行动,在一个小时内,通过跨境医疗援助服务联系到了当地一支专业的医疗服务管家团队。在与吴女士的女儿洋洋电话沟通后,当地医疗服务团队初步判断这是急性感染引发的病情,并安排专人将洋洋送医治疗。五天后,洋洋康复出院,远在国内的吴女士一家也终于松了口气。

“孩子在外求学,安全和健康问题是我们最重视的,这点中信银行帮了大忙!”吴女士说这话的时候,眼神里充满感激。今年是杭州姑娘洋洋出国留学的第三年了,而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服务也陪伴了她三年。此刻,举世瞩目的亚运会正在家乡举办,她在向来自全球各地的同学们展示中国魅力的同时,也收获了站在世界舞台上乘风破浪的自信和底气。 

值得一提的是,中信银行除了提供“不止于金融”的服务外,还整合了中信集团优质企业资源,为留学学子打造各类英才实习营。在资深金融团队的指导下,学子们的时间管理能力、演讲能力、团队协作能力、领导力等软实力均能得到全方位提升。当然了,高含金量的官方中英文双语实习结业证书也是必不可少的。

image.png

“我们的服务不仅仅只是金融服务,而是涵盖全方位的海外留学保障,其中包括全球医疗紧急救援服务、境外意外伤害保障、国际航班延误保障等,解决了家长的后顾之忧。”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凭借着对出国金融市场的深入了解和专业的服务精神,中信银行已经为无数孩子实现了出国留学的梦想,让留学在外的他们可以无惧挑战、勇往直前。未来,中信银行也将帮助更多学子铺设通向国际舞台的桥梁。

要出国 找中信

兼具实力与温度的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

历经36年的强核发展,中信银行已成为一家资本实力雄厚、综合服务能力强大、具有广泛市场影响力的国际化和全功能的商业银行。2022年,中信银行在“世界1000 家银行排名”中名列第19位。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作为中信银行全国战略支点行之一,综合融资规模已超8000亿元。

习近平总书记在金融工作会议上曾指出,要强化服务意识,努力实现经济价值与社会价值的统一。近年来,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始终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路子,努力打造价值银行,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的战略举措。

从最开始的签证服务,到出国专属银行卡、留学汇款优惠通道、资信证明、留学咨询辅导、学生国外体验营、海外留学生互助、海归社群服务等;从最初的出国金融品牌建立,到提供贴心、全面、便利的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中信银行正努力成为客户首选的财富管理银行、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

新的奋斗征程上,金融业肩负着时代所赋予的新的历史使命。未来,中信银行出国金融将持续发力,以全球的视角和前瞻的思维,将服务达到新的高度,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层次人才作出新贡献。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  王梦婷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