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减费让利助力企业成长 浙商银行金华永康支行开展减费让利宣传工作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6日 16:05:19 编辑:华偎兑
(0)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工作部署,加强支付服务减费让利政策宣传,浙商银行金华永康支行力求实效,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一、10月23日,浙商银行金华永康支行联合各单位组织了一场“九九重阳,敬老爱老”主题重阳节文艺汇演,舞蹈、独唱、诗朗诵、小品、手鼓等11个丰富多彩的节目引来社区老人们连连称赞,现场掌声不断,为老人们送上了一道精彩绝伦的文化大餐。

同时,浙商银行金华永康支行在社区内向受邀企业主朋友们减费让利和金融知识宣传。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政策宣讲等形式,讲解减费让利的具体举措,将惠民政策和金融知识送到广大小微企业主及个体工商户身边,让更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知晓和享受到降费政策,提升他们对支付服务减费政策的知悉度和满意度。

image.pngimage.png 

二、充分发挥支行营业网点的窗口宣传作用,将宣传活动与日常金融服务有机结合起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利用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支付降费 让利与民”宣传标语;在展示台摆放宣传手册,供客户在等候办业务之余阅读;在大厅显要位置摆放活动海报营造宣传氛围。

三、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手册,讲解减费让利政策,向客户介绍可享受的常规优惠。同时将这些优惠落实到平时工作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免收单位结算账户管理费;“浙商e证书”年费按收费标准5折收取;对一些有良好经营的企业进行了利率优惠。

image.png 

接下来金华永康支行将持续做好价格服务减费让利的宣传工作,扩大宣传面,使更多的客户了解减费让利的政策,使支付降费见实效!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