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三聚焦”实现对公存款竞争力提升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1日 09:04:30 编辑:华偎兑
(0)

今年以来,工行永康支行认真贯彻落实总行“48”字工作思路和“三比三看三提高”工作方法,全员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多渠道拓展对公存款,“三聚焦”全力推进对公存款竞争力提升。

一、聚焦双优业务的拓展。今年以来,该行以双优业务作为稳定日均存款的抓手,要求辖内客户经理要积极挖掘双优客户,在做好头部客户双优客户资源的同时积极做好中小微企业的双优业务,持续加快推进储备双优客户落地。

二、聚焦有贷户的存贷比提升。今年以来,该行以提升有贷户存贷比作为稳存增存的突破口,对不达标客户逐户落实整治措施,制定存款提升目标,通过跟踪有贷户销售回笼款、等措施提高企业日均和时点增量,同时聚焦此类企业的日常流量资金,加强日常结算资金营销,开展账户提质和目标客户精准营销活动,加快提升公司存款沉淀。

三、聚焦无贷户的营销维护。该行要求各部门网点要做好无贷户的营销维护工作,对无贷户进行分层分包精细维护,其中行长对大型房开企业、国有企业等无贷户落实每季逐户走访,并要求辖内部门网点各层级人员在走访或电话维护过程中充分利用我行协定存款、大额存单等产品吸引客户资金提质无贷户客户,达到“获客 粘客”的作用,为公司存款增存提供了不竭动力。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