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古山支行“三做好”实现亚运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圆满收官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1日 09:04:38 编辑:华偎兑
(0)

为确保杭州亚运会期间做好相关金融服务保障工作,近期,工行永康古山支行从数字人民币宣传、残币回收、柜面业务技能培训等着手,“三做好”实现亚运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圆满收官。

一、做好数字人民币宣传工作。数字人民币是我国的创新成果,将为亚运会的组织和管理带来便利,该网点在亚运期间积极走访周边商户,宣传我行收款码、并倡议店铺中摆放我行数币收款码,同时通过微信朋友圈和网点厅堂宣传的方式,介绍数币硬钱包,引导客户亲身体验数币带来的便利。

二、做好不拒收人民币,做好残损币回收工作。该网点通过厅堂微沙龙向客户发放不宜流通人民币宣传折页,并讲解人民币知识。对有零钱需求的客户主动发放零钱包,对网点管护的重点商户一对一联系,向其提供零钱兑换专用渠道。

三、做好柜面业务技能培训。该网点作为乡下网点,平时接触外汇业务较少、业务技能有所欠缺,该网点积极组织员工利用晨会学习个人外汇业务手册,对开立个人外汇储蓄账户、外币现钞业务、结售汇业务等亚运期间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反复学习,同时进行涉敏业务实战演练,百分百完成了演练任务。

尽管目前杭州亚运会已经闭幕,但该网点将以此为契机,将继续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质的服务水平,全力以赴做好每一天的金融服务,保障好周边市民。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