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成功营销某外商独资企业返程投资款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1日 09:05:42 编辑:华偎兑
(0)

随着国家提出“活跃资本市场”,海内外资本市场加强联通势必是今后的发展趋势,近日,工行永康支行通过精准营销、公私联动,成功营销某外商独资企业返程投资款,该笔投资款成为该行稳定的外汇存款。

多主动沟通,重点服务。该公司为不粘锅等炊具的专业制造商,出口为主,为该行国业大户。近年来企业发展迅速,业主拟赴香港上市,基于之前该企业与该行建立的良好关系,该行在得知该企业的上市计划后,第一时间与该业主进行沟通。

多部室联动,快速响应。由于特殊目的公司返程投资业务复杂,本市可借鉴的案例少,在此过程中,该行公司业务部主动与企业保持密切、良好的沟通,及时跟踪反馈情况,并于该行的国际业务主管、外汇会计业务主管进行多方协调,终于在短时间内为企业后续资本项目账户的开立、原股东资本金账户的开立等等业务,使企业的香港股东成功从境外汇入该企业原股东名下账户,为该行带来美元增量存款。

多产品营销,增加粘性。根据目前信贷政策和外币存款、结汇优惠政策等,该行针对股东性质、股权转让资金的金额分别申报了美元汇率优惠、公司美元存款利率优惠、个人美元定期存款利率优惠,提供了全面完整的金融服务方案供客户选择,并进行了充分沟通、详细说明,得到了企业高度认可,成功留存全部资金。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