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积极开展客服经理关爱日活动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1日 09:06:50 编辑:华偎兑
(0)

为持续做好客服经理队伍建设和关心关爱,充分激发客服经理爱岗敬业热情,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提升客服经理队伍凝聚力,不断增强对客服经理队伍的关注与培养,近日,金华永康支行根据省分行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客服经理关爱日活动。

为树立典范,表彰先进,2023年10月26日,该行优秀客服经理表彰大会,表彰大会上支行分管行长为优秀客服经理颁发了荣誉证书,表彰大会上支行行长发表重要讲话,激励该行辖内客服经理要以先进为榜样,在工作中主动担当,砥砺奋斗,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不断奋起、永不气馁,同时要强化合规意识、服务意识,助力网点竞争力的再提升。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以“客服经理关爱日”为契机,持续开展“五个一”活动,即一次慰问座谈、一次表彰激励、一次知识竞赛、一次读书活动、一次风采展示。通过活动传递真情,凝聚士气,激发活力,进一步增强客服经理价值感、归属感和幸福感,提升全行客服经理队伍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支持网点竞争力提升和全行重点战略落地。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