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五开展”客服经理关爱日系列活动有声有色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8日 13:42:46 编辑:华偎兑
(0)

为进一步增强客服经理价值感、归属感、幸福感,提升网点客服经理队伍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工行永康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五开展”客服经理关爱日系列活动有声有色。

一是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该行分管领导带队深入基层看望慰问奋斗在一线的客服经理,并为客服经理送去慰问品。

二是开展网点业务运营座谈会。该行针对网点层面非营销业务减负、事务性工作精简、网点服务压力减轻等三大痛点专题与客服经理展开讨论,同时深入了解客服经理的日常工作、生活、学习等有关情况,倾听客服经理的心声与需求。

三是开展客服经理表彰大会。该行召开三季度表彰大会,对三季度涌现出来的优秀客服经理进行表彰,通过激励先进、树立典型,在客服经理中营造了人人争先的良好氛围。

四是开展形式多样的团建活动。该行开展了“心心相融促和谐 与爱同行共发展”客服经理关爱日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丰富客服经理业余生活,加强客服经理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五是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该行将主题教育学习与加强青年员工党的知识学习教育相融合,号召青年员工要抓住机遇,积极担当作为,鼓励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本次系列客服经理关爱日活动使员工深深感受到了上级行和支行的关心和爱护,客服经理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奋进,立足当前,着眼于未来,自觉加强自身能力的提高和经验的积累,不断提升自我价值,争做一名出色的客服经理。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