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三个一”积极践行客服经理关爱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8日 13:43:21 编辑:华偎兑
(0)

为增强客服经理的价值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助力网点竞争力提升,近日,工行永康支行积极持续开展“客服经理关爱日”系列活动,为坚守岗位、战斗在基层一线的客服经理们送去真挚的节日祝福和关爱慰问物品。2023年11月7日上午,该行分管行长随市分行徐副行长、运管部滕总经理领导带队深入该行网点,亲切看望慰问奋斗在基层一线的客服经理,表达行里对客服经理的关心和关爱,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一、送一份温暖。该行认真倾听一线员工心声,了解客服经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送上鲜花和慰问物品,对忙碌在一线的客服经理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敬意,充分肯定了大家辛勤付出和专业服务,鼓励客服经理们能够常学常思,迎难而上,练就过硬的业务本领,充分发挥客服经理的主力军作用,助力该行高质量发展。

二、送一本好书。该行为各网点送来一本好书《银行服务零投诉》,该书以30多个银行网点投诉案例为引,可以帮助客服经理掌握快速安抚客户情绪、有效化解客户异议的技巧。后续支行将认真组织网点客服经理开展一次阅读和分享活动,相信通过本次读书活动,能有效提升客服经理服务客户的能力和素养。

 三、送一份期望。该行在此次走访慰问过程中,现场体验了网点的远程在线服务,认真倾听客服经理对网点运营改革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克服困难,用于创新,积极探索网点各类运营改革的业务,进一步提高网点效能。

本次“客服经理关爱日”活动,充分调动了一线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拉近了上级领导与一线员工的距离。该行将继续丰富“客服经理关爱日”系列活动,以更加多样的形式,传递温暖,进一步增强客服经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筑牢高质量发展的基石。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