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龙山支行“三多策略”积极推进单位客户信息治理工作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8日 13:44:28 编辑:华偎兑
(0)

近期,根据上级行要求开展存量单位客户信息治理工作要求,工行永康龙山支行积极响应,精心组织,“三多策略”积极推进单位客户信息治理工作。

一、多渠道推进信息治理工作。一是该网点通过晨会向全员传达单位客户信息的修改的途径,并要求熟练掌握客户变更需要准备的资料和变更流程。二是对新增单位客户信息进行信息的全面收集,做好资料审核、完成合规录入信息,现场经理严把审核关,特别是针对单位客户的法人、代理人和股东未在我行有留存存量信息的情况一定要高度关注,在源头上做好客户身份识别工作。三是对存量信息不一致的客户全部按照管户经理进行分配,要求通过电话或微信渠道联系和指导客户进行信息更新,确保全部客户通知到位,引导客户通过来网点或网银进行自助更新,对不能自助变更的客户,通过填写信息采集表进行线下更新。

二、多场景联动开展治理工作。该网点要求客服经理与管户客户经理充分利用各类与客户接触的机遇,如:上门营销走访、上门尽调风险排查、客户来网点对账、法人或财务来网点办理业务等时机,联动要求客户对不一致信息进行更新,争取高质高效完成单位客户信息及受益人信息采集的工作,全面提升网点的反洗钱工作水平。

三、多攻坚疑难客户集中治理。该网点积极克服人员不足的困难,针对多次联系但仍未开展信息更新的客户,管户客户经理利用休息时间进行上门走访,要求客户补充资料完善存量信息,确保网点所有不一致客户的信息都能得到更新。

通过本次集中治理行动,该网点的单位客户信息全部得到更新完善,信息完整率为100%,治理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