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明珠支行“三化”实现信用卡业务拓展成效显著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8日 13:45:07 编辑:华偎兑
(0)

为提升信用卡业务市场份额,今年以来,工行永康明珠支行以信用卡工作作为获客、拓客的重要利器,“三化”实现信用卡业务拓展成效显著。

产品培训全面化。该网点通过晨会、夕会开展全员学习信用卡最新政策和优惠活动的全面学习,通过学习筛选优惠比较多的运通卡做重点营销。同时要求每位员工都对产品有个全面认知,充分了解运通卡108元立减金,工行新卡首刷礼、一元购等活动,实现人人懂产品,人人能开口的营销好氛围。

开口营销全员化。该网点要求辖内员工尤其是客服人员要提高对到店客户信用卡营销开口率,特别对汽车分期面签客户、对公开户客户等做重点营销。同时,该网点要求客户经理对管户客户进行全面梳理,对尚未办理的信贷客户、理财客户做渗透营销。特别是融E借客户,充分发挥信用卡免息期,做好综合营销。

过程管理细致化。该网点每日通过电子版“每日业绩登记表”及时统计数据,表格及时汇总当月每人业务拓展情况。并在次日晨会上对信用卡营销业绩突出人员予以肯定并分享营销经验,对营销业绩落后人员开展营销情景演练,或开展谈心谈话共同探讨业务开展思路,确保人人在信用卡营销的道路上,不断进步,不断突破。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