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五金城支行成功发放首笔第三方流水商户贷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8日 13:47:48 编辑:华偎兑
(0)

商户贷是工商银行基于客户商户收单、经营流水、金融资产等多维数据,为商户打造的专属融资产品,具有利率优惠,线上办理,随借随还等特点,近日,工行永康五金城支行巧借第三方流水成功发放某客户商户贷30万,成功发放首笔第三方流水商户贷。

该网点地处永康市五金市场,商户资源丰富,为积极推广商户贷业务,该网点工作人员每日坚持对沿街商铺开展地毯式营销。某日,该网点在营销走访过程中,有商户客户咨询贷款业务,但因没有房产证不能办理经营性抵押贷款,后客户经理考虑其有工行二维码,便让其进入手机银行商户贷模块查询额度,但由于二维码只使用了一个月,流水不够,故额度为0。正当客户陷入失望当中时,该网点客户经理急中生智,考虑到商户贷可以利用微信流水或支付宝流水授信等第三方流水授信,故当场询问并指导客户进行微信流水导出并扫描我行商户贷申请二维码,在一系列的操作流程后,该商户成功申请并提款30万元商户贷。客户竖起大拇指连声道谢:“工商银行的贷款服务,不仅‘有速度’,更‘有温度’,对工行的服务和产品特别满意”。

此次利用第三方流水成功发放商户贷的营销仅仅是开始,接下来,该网点将继续抓住“商户贷”额度小、周转快且联动营销收单业务的特点,对五金市场的所有商户开展精准营销,在落实好风险防控措施的同时,助力普惠贷款发展有数量有质量。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