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工行永康支行开展“沐浴暖阳 畅游金秋”员工秋游活动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8日 13:48:19 编辑:华偎兑
(0)

秋天是一个层林尽染的季节,更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为丰富员工的文化活动,同时让员工能走进秋日大自然,感受秋天里丰收的喜悦,2023年11月25日,工行永康支行开展“沐浴暖阳  畅游金秋”员工秋游活动。

此次秋游活动的目的地是梅城古镇,它地处建德市东部,富春江、新安江、兰江三江的汇合处,是古睦州府、严州府、建德县的治所,曾是徽州和杭州之间唯一的州府,距今已有1700 多年历史。活动当日,该行组织员工大巴前往游览梅城古镇,在驱车2小时后到达梅城码头后,该行组织员工登船游览—三江口七里扬帆新景,登船游览的过程中,只见江面的辽阔,以及江边四周的古城林立,从江上可以对望梅城古城楼定川门、澄清门、乌龙岭、万松林.......梅城南北的山峰上,各有一层七层宝塔,分别为南峰塔和北峰塔,它们隔江对峙直冲云霄,在船上,员工们可以眺望到对岸的“双塔凌云”,游览在这条三江交汇处,周围的景色依山傍水,风光秀丽,仿佛置身于一幅美丽的山水墨画,让人心旷神怡。在1个小时的登船游览后,该行组织员工前往梅城古街,感受古城的魅力以及体验地道的古严州美食,走在梅城的古镇街道上,员工们可以通过老邮局、思范坊、建德候坊等还依稀可见当年的风采,古镇街道商铺林立,人流络绎不绝。街道不宽,但路旁的小吃摊却是一大特色,吸引着游客亟待品尝,三步一个风味,让人目不暇接。最后,该行前往三都——“中国优质柑橘之乡”,这里的蜜橘种植已经有上百年的历史,这里产的橘子个子大、皮薄、甜度高,是远近闻名的精品柑橘,在车辆驶进这个柑橘之乡时,只见山上遍地柑橘,给人呈现“家家都种橘,人人皆橘农,漫山遍野全是橘”的壮观景象,到达采摘地后,该行员工们纷纷入园采摘,一边采摘一边尽情品尝刚下树的蜜橘,体验秋日里不一样的收获和喜悦。

此次“沐浴暖阳  畅游金秋”员工秋游活动,不仅陶冶了心灵,享受了大自然的美妙和亲近大自然带来的放松心情,更是增进了员工间的友谊,增强了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接下来,该行将继续组织此类活动,让员工在减压中寻找到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为积极的工作态度,迎接新的挑战,为工行的发展添砖加瓦!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