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中信银行金华永康支行 开展“提升服务温度,坚守为民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30日 16:54:01 编辑:华偎兑
(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提升支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质效,中信银行金华永康支行由党支部书记带队、以党支部为单位,来到浙江某钢带公司联合举办了一场金融知识宣教活动。针对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等社会热点问题答疑解惑、提示风险,守住老百姓的“钱袋子”。
活动中,该行为客户介绍了账户实名要牢记,出借他人害自己的小知识;向客户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介绍出借出售出售账户的危害,无论是老乡友情、还是亲友面子,又或者是工友介绍,不管有没有介绍费、手续者等所谓的回报,这些行为都是非法的,都是帮助不法分子甚至是协助犯罪行为,出借人也要承担法律责任;同时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筑牢网络安全防线的宣教活动,教育客户要注意看管好自己的手机,不使用电话号码、手机号、生日等作为密码,涉及到个人信息以及转账要求的,多核实、不轻信、不泄露、不转账、多求证,守住自己的钱袋子。
中信银行金华永康支行致力于有效保护消费者受教育权,切实帮助消费者了解金融常识和金融风险,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传播中信银行“让财富有温度”的品牌文化。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中信银行一直在路上!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