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中国银行永康市支行: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30日 16:58:46 编辑:华偎兑
(0)

为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提升金融消费者的权利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近日,中国永康市支行在永康六中开展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支行工作人员通过拉横幅、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单页和小礼品等方式,打造集中宣传阵地,向广大消费者讲解宣传包括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财产安全权、依法求偿权、受教育权、受尊重权、信息安全权在内的消费者八大权益。工作人员通过一对一讲解案例的方式,生动形象地向群众开展金融风险提示,保护群众的财产安全权益,为消费者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金融服务。本次活动现场共计发放宣传单页80份,受益群众约100人,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下一步,中国银行永康市支行将继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聚焦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加强引导,努力打造放心、暖心的金融消费环境,营造全民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