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永康中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1日 13:50:34 编辑:华偎兑
(0)

一直以来,中国银行永康市支行始终秉持“金融为民”初心,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理念,一方面,主动深入基层,沉下心、俯下身,将金融知识和服务送到群众身边;另一方面,积极推动网点转型,不断创新服务方式,着力提升网点服务效能,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金融需求。

构筑反诈“防护网” 守牢百姓“钱袋子”

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关系到每一个人的切身利益。近年来,永康中行积极探索创新多元融合教育宣传模式,开展常态化、特色化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助力提高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素养水平。

近期,支行走进永康六中、建筑工地、企业等,开展形式多样、通俗易懂的金融知识宣教活动,系列活动共触及600人次。

融入现实场景,用心守护群众消费安全

永康中行在加强金融对消费领域支持的同时,高度重视广大消费者和个体商户的资金安全保护,努力推动诚信消费、安全消费。各网点开展“金融知识进商圈”活动,选择周边核心商圈开展驻点宣传或走访宣传,扩大宣传覆盖面。宣传服务队采取发放折页、宣传讲解、有奖问答等方式吸引市民关注,重点做好银行卡使用安全、网络支付安全、个人信息安全和预付消费风险等与实际消费场景相关的宣传,提升放心消费体验。针对套路贷、虚假金融广告等违法违规金融活动,提醒商户增强风险辨别能力,坚决抵制虚假的高息投资项目和低息贷款诱惑。

永康中行将加大金融知识普及力度,不断提高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质效,切实保障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image.png

image.png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