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中国银行永康市支行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5日 14:58:18 编辑:华偎兑
(0)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提升公众对金融风险的防范能力,中国银行永康市支行坚持开展以“金融消费者权益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聚焦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理性投资等热点问题,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方位的金融知识普及服务。活动形式多样,包括现场讲解、互动问答、发放宣传手册等,吸引了大量市民积极参与。

活动过程中该行的工作人员详细解释了消费者在金融交易中的各项权利,如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等,并就如何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保障自身合法权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他们还通过真实的案例,向消费者揭示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手法及应对策略,提醒大家时刻保持警惕,确保自身财产安全。

此次宣传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公众对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认识和意识,也进一步提高了该行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和信誉。未来,中国银行永康市支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image.png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