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点赞(0)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中国银行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源稿: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6日 13:45:05 编辑:华偎兑
(0)

中国银行永康市支行积极响应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深入社区、企业、学校等场所,通过多种形式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

该活动得到了支行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活动期间,支行组织了专业的宣传队伍,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公众介绍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知识和技巧。同时,支行还通过官方网站、微信等渠道进行线上宣传,进一步扩大了宣传覆盖面。

在活动中,中国银行永康市支行特别强调了消费者的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财产安全权等权益。针对常见的金融消费陷阱和风险,支行还向消费者提供了实用的防范建议和维权途径。此外,支行还针对老年人、学生等特定群体开展了专题宣传,提高了这些群体的金融素养和风险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广泛认可。许多消费者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了解了更多的金融知识,提高了自身的维权意识和能力。同时,也有不少企业表示,这次活动有助于提高员工的金融素养和风险意识,增强了企业的风险管理能力。

 通过这次活动,中国银行永康市支行不仅履行了社会责任,还进一步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未来,该行将继续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为构建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贡献力量。

image.png

推荐文章
相关新闻